未办先火!已有众多商家提前“订座”第二届消博会

2021年05月10日13:4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意向展商集中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毛雷摄

人民网海口5月10日电  (记者毛雷) 5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进入尾声。当天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意向展商集中签约仪式举行,42家企业现场和主办方签约,“订座”第二届消博会。

当天现场签约的42家企业涵盖时尚生活、旅居生活、服务消费、食品保健品、珠宝钻石等五大版块,包括Tapestry、派克、毕马威、大商集团、国健高科技乳业、中宝协等。

“就是因为这次参展的效果很好,所以提前预定第二届消博会的‘门票’。”美国Tapestry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周广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通过首届消博会,该集团和不少客户建立了深度联系,签署了多个合作协议。同时,消博会也让外商看到了中国深化改革开放的决心,“来华投资的外商一定会越来越多,我们也计划消博会后来海南多个城市进行投资考察。”

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当天签约的企业只是有意向参加第二届消博会的其中一部分。不少企业也已经在咨询预订第二届消博会的相关情况。

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作为国内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本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0家企业参展。这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世界经济复苏任务十分艰巨的大背景下,中国举办的又一次盛会。

(责编:潘惠文、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