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炎炎夏日“送清凉” 和谐推进工程进度

2021年05月11日22:10  
 

随着夏天的到来,全国各地热浪滚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府携手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工人们添置防暑降温用品,给炎炎烈日下仍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人送来了丝丝凉意。

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百花岭公路项目的施工现场,活动带队负责人一方面给现场工人送去了降暑用品,深入了解了一线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另一方面也对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嘱咐工人们在夏季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高温安全防范工作,防止中暑,合理安排上班与休息时间,做到不疲劳上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工作。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立凯介绍说,这次慰问活动就是表达对现场施工人员的关心和感谢,同时也希望施工单位能够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夏日工作健康安全。

百花岭公路项目是琼中农村公路六大工程项目,该项目从2020年8月15日开工,施工内容包括两条主路,11座路桥,此次施工路段是从营根镇前往百花岭景区的路段之一,全长6.5公里,主要施工人数为150人,高峰期施工阶段为300余人,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

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指挥长阮盛介绍说,这条路已经进入沥青路面施工第一层,今天即将完工;第二层也将在一周内完工,也就是说一期路面整体工程是在一周内就要结束。为了保证工程如期交验,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争分夺秒,加班加点。此次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也极大的鼓舞了参建人员。(琼中融媒体中心 黄巍 张天一 王小霏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