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区安居房事项今起仅接受线上预约申办

记者郭萃 特约记者刘伟

2021年05月12日08:23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从海口市龙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自5月12日起,龙华区政务大厅安居房事项申办受理窗口仅接受线上预约申办方式,不再进行现场取号。

  为有效减少申办人等待时间,便于申办人合理安排个人行程和办事规划,提高办事效率,近日,海口龙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通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办理安居房服务。但由于龙华区受理安居房业务以来,申请安居房人数剧增,为提高办事效率,方便办事群众合理安排时间,自5月12日起,龙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至该区政务大厅申办事项的取号工作进行调整。

  其中,对于安居房事项,区政务大厅受理窗口仅接受线上预约申办方式,不再进行现场取号;其他区级266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接受线上预约和现场取号两种申办方式。

  市民可关注“龙易办”微信公众号 ,分别选择“办事服务”“我要预约”“预约取号”“综合受理”“安居房”“下一步” ,随后选择“预约办理时间”并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即可申请预约。

  申办人在预约成功的时间段内持预约成功的界面或预约手机号,由海口龙华区政务大厅前台人员核对并在取号机处取号后,可依据手机短信提示至相应综合窗口进行申报。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