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区主要负责人赴龙华数字经济产业园督导项目建设

2021年05月14日10:51  
 

为加快推进海口市龙华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进度,5月11日上午,海口龙华区委书记、区长邓立松实地走访园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现场查看施工进展并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区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现场,邓立松详细听取设计、施工等参建单位汇报建设项目最新进展,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设计融入的现代简约元素给予了肯定,同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并就建设进度、安全措施、工程质量等工作提出要求。

邓立松强调,一是全力以赴抢抓进度。区城投公司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和施工方案,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增派施工人员,加速推进项目进度。二是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保障。区城投公司要立足数字经济产业现状和基础设施配套实际,继续围绕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完善产业基础设施配套保障,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统筹谋划,为发展数字经济提供良好的生态土壤,实现园区数字产业集群发展。三是靶向发力精准招商。区城投公司继续围绕园区整体规划和发展方向,以“龙头企业拉动,配套企业跟进,产业集群发展”的思路,区块化培育产业集群,加速产业链垂直整合,有效提高园区的核心竞争力,实现龙华数字经济的快速可持续发展。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