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糖尿病智能全程管理创新模式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乐城举行

2021年05月14日11:33  
 

5月12日,拜耳糖尿病智能全程管理创新模式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乐城先行区内的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举行,通过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博鳌乐城国药控股医药有限公司和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引进的动态血糖监测系统 (CGM) 落地乐城先行区,开启糖尿病智能全程管理创新模式。

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拜耳糖尿病治疗领域市场部副总裁吴艺、海南博鳌乐城国药控股医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琪、博鳌超级中医院业务院长兼糖尿病管理学科带头人周学林分别代表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黎运达、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符祝、博鳌乐城医疗药品监督管理局常务副局长李丽静、拜耳处方药事业部高级副总裁罗晓洁、海南博鳌乐城国药控股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少林、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执行总裁刘威甫作为证签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血糖监测是糖尿病综合治疗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措施,指尖血糖检测无法精细反映全天血糖变化,存在监测盲区。让更多的患者,使用到国际先进的血糖管理药械,是本次合作的宗旨。博鳌一龄携手拜耳、乐城国药共同引进动态血糖监测系统,通过葡萄糖感应器监测皮下组织间液的葡萄糖浓度,可以持续、动态地反映患者全天血糖的波动变化,能为评估和指导糖尿病治疗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可以实现全程科学血糖管理,创新赋能中国糖尿病领域成长,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