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美产业兴 采风团点赞五指山

2021年05月23日18:5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五指山5月23日电 5月23日,为期两天的五指山网红打卡点短视频征集大赛第二期采风活动圆满落幕。在这两天时间里,拍客们走进了自然环境优美的太平山瀑布、产业发展脱贫致富的什会村、传承着红色基因的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等地,感受别样的五指山风情。

拍客在海南省民族博物馆采集素材。牛良玉摄

“这次采风活动,更加丰富了我对五指山的认识。”拍客黄家斌表示,五指山不只山清水秀,更有着蓬勃的产业发展,在什会村听到茶企入驻开展种植,带领村民发展茶产业,家庭收入从几千元到现在的数万元感慨万千。

拍客在拍摄太平山瀑布奔腾的水流。牛良玉摄

“红色旅游如今已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选择,这次活动有不少红色经典让人难忘。”拍客李传奇表示,先前对红色景点的印象是比较枯燥无味的,但在此次采风活动当中深度体验后发现并非如此,讲解员深动的讲述五指山当地乃至海南的红色历史故事,令人回味无穷,身临其境,有着很强的代入感。

据了解,此次“五指山网红打卡点短视频征集大赛”活动旨在促进五指山市城市文化传播,以更积极向上的方式,鼓励更多的市民与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鲜活、直观、风景秀丽的五指山,传播五指山风景和文化。(实习生 牛良玉)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