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本书的旅行”主题捐书活动将于5月31日结束

2021年05月29日13:1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一本书的旅行”主题捐书活动吸引了诸多市民到场捐赠闲置书籍。

人民网三亚5月29日电 由爱上读书馆发起的“一本书的旅行”主题捐书活动将于5月31日结束,目前已收到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书籍百余册,加上此前收到的捐赠书籍,该馆受捐所得藏书已近三成。据了解,三亚网红阅读打卡地——爱上读书馆藏书已达3万余册。

据悉,“一本书的旅行”主题捐书活动于5月1日启动,线上和线下形式同步进行:通过邮寄方式捐赠5本(含)以上书籍者可获赠包括竹简、帆布包、明信片在内的爱上读书礼盒一套,捐赠书籍未达到5本书可获赠爱上读书馆文创品明信片+国内邮票1张;线下捐赠书籍者不仅可以到场抽取礼品,还能参观读书馆,享受下午茶时光。

爱上读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是读书月,该读书馆发起的“一本书的旅行”主题捐书活动得到了市民的踊跃参与,既能够让市民家中闲置书籍能够被更多的人阅读,也能通过这类公益活动促进读书者之间的交流。(实习生 吴小爱 文/图)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