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区2021年“禁毒骑行”正式启幕

2021年06月01日11:5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 孟凡盛摄
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 孟凡盛摄

人民网海口6月1日电 (孟凡盛) 6月1日上午,“护航自贸港—禁毒在行动”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海口市龙华区2021年“禁毒骑行”启动仪式在海口市万绿园举行。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6·1”《禁毒法》纪念日重要节点,以正在开展的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主导、部门单位联动、社会各界互动,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突出宣传实效,努力实现禁毒宣传全民参与、毒品危害全民知晓、打击毒害全民支持,营造全社会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为龙华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和助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于2021年6月1日上午9时正式开始,在各镇(街)政法委员的带领下,百余名禁毒专干身穿“龙华禁毒”蓝色马甲的骑手,从主会场出发,骑着装有禁毒宣传标语彩旗的自行车沿各镇(街)路线图骑行宣传,活动现场还设有禁毒图片展、毒品仿真品展示、现场咨询、宣传资料发放等活动环节。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龙华区禁毒委员会主办,各镇(街)和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协办。

身穿“龙华禁毒”蓝色马甲的骑手准备出发。 人民网 孟凡盛摄
身穿“龙华禁毒”蓝色马甲的骑手准备出发。 人民网 孟凡盛摄
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人民网 孟凡盛摄
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人民网 孟凡盛摄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