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全健康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暨“全健康”学科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11日19:34  
 

2021年6月9日上午,“海南医学院全健康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全健康”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海口市召开。

领导及专家合影

海南医学院校长杨俊、省卫健委副主任副主任曾昭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超和省发改委外资处处长王冰共同为“海南医学院全健康研究中心”成立揭牌,揭牌后与会领导与嘉宾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后,继续召开“全健康”学科建设研讨会。

在座专家认真听取汇报

大会最后,杨俊做总结发言,表示将根据专家们的意见修改完善建设方案,尽快落实各项工作,期待海南医学院的“全健康”研究和学科专业建设按计划快速推进。本次会议在带动健康海南建设、生态文明建设、食品安全保障以及农业和畜牧业等相关产业发展,努力使海南医学院在“全健康”方面走在全国乃至世界前列具有重要意义。 (海南医学院 文/图)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