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舉辦紀念祝嘉先生誕辰120周年展覽活動

2020年01月02日17:3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文昌市舉辦紀念祝嘉先生誕辰120周年展覽活動

2019年12月30日,“祝嘉書法作品展”及“祝嘉生平與成就圖片展”在文昌市宋慶齡圖書館一樓展廳展出。來自文昌各地的市民百姓、在文昌過冬的“候鳥”、部分從海口等市縣趕來的市民參觀了圖片展,現場對祝嘉精湛的書法藝術及其杰出的書學成就表現出濃厚的興趣,也對文昌市舉辦這個展覽給予點贊。

據展覽主辦方文昌市旅游與文化廣電體育局副局長符大越先生介紹,在海南加快自貿港建設的背景下,在2020新年來臨之際,舉辦這個展覽,一是為廣大市民群眾送上一份2020新年文化厚禮,二是紀念文昌籍著名書法家、書法理論家、書法教育家祝嘉先生誕辰120周年,加強文昌市的文化建設和文化傳承。

本次展覽由中共文昌市委員宣傳部、海南省書法家協會指導,文昌市旅游與文化廣電體育局主辦,文昌市宋慶齡圖書館協辦,海南尚書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中國書法家協會副主席、海南省書法家協會主席吳東民先生為展覽題寫了展名。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0日期間,該展覽免費向市民開放。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