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外賓到三亞體驗“中醫藥+旅游”

盧智子

2020年01月06日09:59  來源:三亞日報
 
原標題:三國外賓到三亞體驗“中醫藥+旅游”

針灸按摩、泡中藥溫泉浴、參觀中醫藥制藥過程……傳統的中醫藥和時尚的旅游“聯姻”,順應了消費升級及大眾對健康生活的訴求,如今,中醫藥健康旅游正成為三亞旅游的人氣之選。近日,來自馬爾代夫、印尼、越南的外賓們慕名專程來到三亞市中醫院——三亞國際友好中醫療養院進行參觀,就中醫藥傳統養生、中醫藥健康旅游產業發展等進行學習交流、尋求健康養生旅游合作。

據了解,成立於2016年的三亞國際友好中醫療養院,借助三亞豐富旅游資源及國際合作優勢,打造融中醫醫療康復、養生保健、健康服務、休閑度假於一體的旅游康養新模式,大力拓展三亞中醫藥健康旅游,吸引越來越多的國內外游客。

當天,外賓們就傳統中醫藥文化國際化、三亞中醫藥健康旅游項目等問題展開了深入交流,並表示願意與該院開展健康、養生旅游等合作。

三亞國際友好中醫療養院相關負責人表示,該院將全力打造三亞中醫藥健康養生旅游的“金字招牌”,為海南自貿港建設積極搭建健康行業交流平台。

(責編:李浩蓉、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