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四人獲聘人民日報通訊員

2020年01月18日20:2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日報社海南分社社長陳偉光為人民日報通訊員頒發聘書

人民網海口1月18日電(記者 毛雷)1月17日,人民日報社海南分社舉行通訊員聘任儀式,陳超、韋雪梅、黃良策、劉彬宇等四人被聘用為人民日報社通訊員。人民日報社海南分社社長陳偉光為他們頒發聘書。

據了解,為適應全媒體時代新聞宣傳工作需要,繼承和發揚全黨辦報、開門辦報優良傳統,拓展報道來源,豐富報道內容,增加基層優質新聞供給,促進人民日報高質量發展,人民日報編委會決定重建人民日報通訊員隊伍。人民日報通訊員將承擔獨立或與國內分社記者合作採寫、拍攝、制作全媒體新聞產品(含文字、圖片、音視頻等)並供人民日報和新媒體中心、人民網獨家刊用、發布,了解干部群眾對人民日報及其新媒體報道的意見建議,及時向國內分社反饋等職責。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