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樂城醫療先行區推出統一標識加速國際化

2020年01月20日18:5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博鰲1月20日電(樊歡迪、符武平)新樂城、新形象、新速度。1月20日,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對外正式發布樂城先行區新形象。全新LOGO將作為樂城先行區的統一品牌標識,出現在樂城先行區每一家醫療機構。

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全新logo

樂城管理局相關負責人介紹,自去年8月正式成立樂城管理局以來,推動了樂城先行區步入新的發展階段。去年1至11月,先行區接待醫療旅游人數約6.8萬人次,同比增長112.5%,基本實現醫療技術、裝備、藥品與國際先進水平“三同步”。新LOGO的誕生,將為樂城先行區國際化發展提供強有力的視覺系統支持保障。

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新形象發布會現場(樊歡迪 攝)

發布會上介紹了樂城先行區在人工角膜和人工耳蝸使用上取得巨大的突破。僅2019年最后一個季度,使用耳蝸患者就達66例,激光飛秒和鞏膜鏡使用患者達近60例。樂城進口創新藥械呈現量升、質優、價低等特點,需要一個高度統一的、定位准確、理念完善的品牌體系來支持,以統一的形象面對國際藥械廠商、國內外醫療人士和患者,實現真正的“一個面孔、一個聲音”。

訪談環節,失明35年重獲光明的周玉香女士(右二)講述自己的診療經歷(樊歡迪 攝)

據了解,本次發布會公布的新LOGO和主打“BOAO HOPE CITY”英文標識,以生命原點聚合過程和椰樹圖形強烈地域特質,讓觀者直觀地聯想到椰風四季的海南島和樂城高舉的國際醫療健康理念。在視覺設計上引入了創新紫、生命綠作為品牌主色,描繪出樂城先行區獨一無二的氣質。

發布會現場(樊歡迪 攝)

現場還發布了樂城先行區3分鐘公益廣告形象片,公益廣告內容全部通過真實案例改編進行講述與拍攝(2019年1月8日,來自廣州的乳腺癌患者在樂城完成國內首例帕妥珠單抗抗癌新藥物的治療﹔2018年5月6日,來自青島的失明患者在樂城完成波士頓I型人工角膜植入術﹔2018年4月4日,來自北京的失聰女孩在樂城完成國內首例MODEL人工耳蝸植入手術),凸顯出樂城先行區醫療成果。

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副局長劉哲峰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未來一年,樂城先行區將以海南人民“大病不出島”和中國百姓“不需要出國也能享受國際最高端的醫療服務”為目標,擴大先行區國際醫療旅游品牌的影響力。

(責編:李浩蓉、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