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灣區域整治橡皮艇經營亂象 查扣3艘違規橡皮艇

2020年01月21日23:19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月21日電(宋彤桐)1月21日上午10點,群眾舉報有3艘橡皮船在三亞灣區域進行非法運營,三亞市旅文局立即牽頭組織旅游警察支隊、三亞市文化執法支隊、三亞市天涯區旅文局、天涯區城管局等單位共14名工作人員前往三亞灣區域進行檢查,文化執法支隊派出執法快艇1艘進行海上執法,活動中共查扣3艘橡皮艇,並將相關涉事人員移交轄區派出所。

本次行動中,工作人員現場共查扣3艘橡皮艇,已交由天涯區城管局做暫扣處理﹔3名違規經營人員,其中2名未將游客安全送至岸邊便已棄船而逃,有關涉事人員已移交轄區派出所進行處理。

據悉,下一步三亞市旅文局將持續對三亞灣區域開展執法整治,為廣大市民游客營造良好的旅游環境,確保旅游市場穩定、健康、安全發展。

據了解,1月8日,根據三亞市領導的相關指示要求及市整治辦制定的《關於開展非法皮劃艇橡皮船專項整治行動工作方案》,三亞市旅文局牽頭組織相關單位針對三亞灣區域開展的皮劃艇、橡膠船專項清理整治行動,效果顯著。1月9日至20日,三亞灣海域未發現橡膠船經營現象。

(責編:李浩蓉、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