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市崖州區全力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

2020年01月23日15:3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月23日電(宋彤桐)1月22日上午,三亞市崖州區委書記,崖州灣科技城管理局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林海主持召開崖州區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部署會,聽取防控工作開展情況匯報,要求三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崖州分局、崖州區農業農村局等相關部門要提高對野生動物的安全防范力度,對重點區域加強防控的頻率,從源頭上嚴防、嚴治、打擊各類捕撈、買賣、食用等違法犯罪行為。

會議強調,要成立區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下設在區衛健委,把各項防控工作落細落實﹔各村(社區)居要配合公安部門做好近期外來過冬人口的信息登記﹔要加強零報告制度,各村(社區)居做好信息報送和公布工作﹔崖州區衛健委要安排各衛生院設置發熱門診,做好設備、藥品、防護用品等物資保障,便於及時做到信息收集﹔抓好環境衛生工作,加強人居環境整治,加強病媒消殺工作,做好疫情防治知識科普宣傳﹔各相關單位、各村(社區)居等相關部門要做好宣傳工作,做到不信謠、不傳謠。

崖州區委辦、崖州區府辦、崖州區委宣傳部、崖州區委網信辦、崖州區衛健委、崖州區交安局、崖州區教育局、崖州區住建局、崖州區旅文局、崖州區財政局、崖州市場監督管理局崖州分局、崖州區農業農村局、崖州區商金局、崖城衛生院、保港衛生院、梅山衛生院、南濱醫院、海南南山文化旅游開發有限公司、三亞大小洞天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參加會議。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