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1月25日12時起對來自湖北過海登島旅客集中醫學觀察14天

2020年01月25日08:2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月25日電(記者 毛雷)1月25日,海口發布公告表示,自2020年1月25日12時起,對來自湖北尤其是武漢的過海登島旅客進行集中醫學觀察14天。

公告顯示,鑒於當前湖北武漢等地區發生嚴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海南先后出現多起輸入性確診病例,按照海南省政府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機制和落實國家關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乙類傳染病、採取甲類管理”的規定,為了保護您和廣大群眾的健康,經研究決定自2020年1月25日12時起,對來自湖北尤其是武漢的過海登島旅客進行集中醫學觀察14天,集中醫學觀察地點為海口市海秀西路46號海南兵工大酒店,集中醫學觀察期間旅客隻能在酒店范圍內活動,嚴禁離開酒店。由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理解和支持。

祝各位旅客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咨詢電話:0898-68501284)

(責編:蔣成柳、陳海燕)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