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信訪局響應疫情防控要求 推出網上信訪指南

2020年01月28日08:0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月28日電(王碩)記者從海南省信訪局獲悉,為響應中央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的要求,海南省信訪局推出網上信訪指南,倡導大家使用網上信訪渠道,減少出行,加強疫情防控。

據海南省信訪局副局長王英誠介紹,目前,海南省已經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機制,考慮到群眾通過走訪方式在各級信訪接待場所聚集,可能會給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帶來影響與挑戰,海南省信訪局特別發出此倡議。

海南信訪局建議信訪群眾及全省人民,盡量減少出行,反映訴求或提出建議,首選網上信訪渠道。網上信訪較走訪方式更加便捷、高效,“足不出戶”即可反映問題,並可以通過網絡查詢、跟蹤、評價辦理結果。

如確實需要走訪反映問題的,也要做好自身防護,注意通過佩戴口罩等方式加強防護,並服從信訪接待場所工作人員引導和安排。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