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支援湖北醫療隊:火線上的入黨申請書

2020年01月30日15:1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海南支援湖北醫療隊:火線上的入黨申請書

人民網海口1月30日電(記者 毛雷)“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在人民危難之際,武漢疫情嚴峻之時,我積極加入其中,奔赴戰場,職責所在,保証完成組織任務,平安凱旋,與武漢同在!”1月30日,支援荊州市中醫院的海南醫療隊裡,4位來自海南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的隊員在火線遞交《入黨申請書》,吳丹就是其中的一位。

吳丹是海南省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呼吸內科的一名護士,她在《入黨申請書》中寫道:作為一名6年臨床醫務工作者,看到武漢的醫療同行們在前線浴血我心急如焚,早早的向組織報名申請去武漢一線。……我現在庄嚴地向黨組織提出申請,自覺接受組織的培養和考驗。

1月27日,為支援湖北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由海南省內12家醫院組成的145人醫護人員,在2名領隊帶領下踏上了前往湖北的征程。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