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市政管理局局長陳積衛現場檢查佔道經營和市場外店鋪售賣宰殺活禽整治工作

2020年01月31日11:2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根據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強化落實疫情防控I級響應的工作部署,1月30日上午,海口市市政管理局局長陳積衛到海甸島三西路農貿市場、和平路建山裡農貿市場、青年路白龍農貿市場,現場檢查佔道經營整治工作情況。市市政局副局長宋佐,市城管督查支隊屈冠峰、美蘭區綜合執法局局長林浩及相關工作人員參加。

海口市市政管理局供圖

現場檢查了海甸三西路沿江三農貿市場、和平路建山裡農貿市場、青年路白龍農貿市場,陳積衛局長聽取了美蘭區綜合執法局林浩局長春節以來的整治和對市場外店鋪售賣宰殺活禽點位的取締情況。

海口市市政管理局供圖

針對現場檢查情況,局長陳積衛要求:一是執法隊員要做好各農貿市場店鋪活禽宰殺的巡查工作,二是要求各店鋪做好門前三包,嚴禁佔道經營,三是請工作在一線的各執法隊員做好自身的防護措施。

海口市市政管理局供圖

最后陳積衛局長對美蘭城管基基層工作的肯定,以及表達對他們節日的慰問。

(責編:劉楊、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