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陽區政務服務中心暫停辦理線下業務 推行“網上辦 掌上辦 郵遞辦”

2020年02月02日23:0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2月2日電(宋彤桐)為防止疫情傳播,2月2日,三亞市吉陽區政務服務中心發布通告,將於2月3日至2月9日暫停政務服務大廳現場辦理業務,並推行政務服務“網上辦、掌上辦”、“郵遞辦”。疫情防控期間,線上辦理如遇到問題可致電“12345”咨詢或撥打0898-88661882咨詢,所有辦理結果均通過郵寄送達(網上申請時不要選擇“結果自取”)。

據悉,暫停政務服務大廳現場業務辦理期間,廣大市民群眾可通過 “網上辦”、“掌上辦”、“郵遞辦”等不見面審批方式辦理各項業務:登錄三亞市人民政府政務服務中心門戶網站(zwzx.sanya.gov.cn)選擇“吉陽區”在線查詢和辦理政務服務事項﹔在微信端搜索“一鹿快辦”三亞政務服務小程序或關注“一鹿快辦丨三亞政務服務”微信公眾號辦理相關事項﹔撥打“12345”政府服務熱線(轉2號鍵)或撥打0898-88661882咨詢和辦理相關業務。

需要注意的是,為確保申報材料完備齊全,市民群眾在申辦業務前需仔細查看所需材料清單﹔此外,如需郵寄申報材料,應在郵寄時注明:海南省三亞市吉陽區迎賓路483號三亞市吉陽區政務服務中心綜合窗口收,並在郵寄的材料中留下聯系人姓名、手機號碼和詳細的通訊地址。

據了解,2月3日至9日吉陽區政務服務中心暫停現場業務辦理期間,企業或群眾如遇特殊情況確需到窗口面對面辦理業務的,應提前一天撥打0898-88661882進行預約(工作時間:周一至周五8:30-12:00、15:00-18:00),並做好佩戴口罩等防護措施並配合進行體溫檢測,按照工作人員指引完成業務辦理。不佩戴口罩或發現有發熱、咳嗽等不適症狀者,不允許進入大廳。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