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 海南時刻

海口公布新報告3例確診病例活動軌跡

2020年02月07日16:0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2月7日電(記者 毛雷)2月7日,記者從海口市獲悉,2020年2月6日8時-7日8時,海口新增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3例,其中龍華區2例、瓊山區1例。截止2月7日8時,海口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1例,重症病例3例,死亡病例0例,出院病例1例。確診病例中,瓊山區7例、秀英區5例、龍華區4例、美蘭區3例,另有現住址為定安縣的病例2例。

第19號確診病例,男,36歲,是第16號確診病例的乘客,住址為龍華區金宇街道金地路金湖雅居B棟,無湖北旅居史。1月17日從新疆烏魯木齊乘坐飛機(航班號:南航CZ6022)飛往廣州→當日19時20分從廣州坐大巴到徐聞→1月18日8時50分坐輪渡到海口,后回海口龍華區金宇街道金地路住處→1月19日至31日曾到過海口日月廣場、龍華金宇街道住處周邊、金牛嶺公園(偶爾乘坐26路去金牛嶺公園)、友誼陽光城御花園鮮花花店、椰島廣場、家樂福(金龍店)、坡博農貿市場、旺佳旺超市(南沙店)、大潤發(國貿店)→2月1日到坡博農貿市場、旺佳旺超市(南沙店)→2月3日步行到市中醫醫院就診→2月4日轉到海口市人民醫院入院隔離治療→2月6日確診→目前正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第20號確診病例,女,91歲,住址為海口市龍華區大同二裡建材工業總公司宿舍1棟,無外出旅居史。1月14日從住處→到海口市人民醫院老年病科住院→1月23日出院回大同二裡住處→2月3日由患者兒子自駕車送至海口市人民醫院住院治療→2月6日確診→目前正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第21號確診病例,女,51歲,收廢品,住址為海口市瓊山區鳳翔東路鳳翔橋286號,無外出旅居史。1月13日至20日在家,基本沒人送廢品→1月21日開始不收廢品→1月22日到忠介路步行街逛街→后去紅城湖家樂福超市→1月23日去鳳翔農貿市場(丁村路口)→1月24日至27日均在家無外出→1月28日晚至海口市第四人民醫院(宗伯裡)發熱門診→后轉呼吸消化內科住院治療→2月4日由120急救車轉至海口市第四人民醫院椰海總院隔離→2月6日確診→目前正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特別提示:以上病例涉及的場所已按照國家有關規范進行消毒處理,調查到的密切接觸者已實施醫學觀察。請公眾結合自己的工作生活情況,主動作好健康監測和觀察,如與以上病例有過密切接觸者,請主動居家隔離留觀14天(自接觸病例之日計算起),或撥打新冠肺炎防治12345熱線進行咨詢,醫學專家會給您科學指導。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