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今天三亞又有2例確診病例痊愈出院

2020年02月07日17:5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三亞中心醫院供圖

2月7日下午,三亞中心醫院(海南省第三人民醫院)又有2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患者經過綜合診治,符合國家衛生健康委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解除隔離和出院標准,於當天出院。

截至2月7日17時,海南省累計10例確診病例痊愈出院,其中三亞8例。

三亞中心醫院供圖

彭某某,女,湖北武漢人。2020年1月27日於三亞中心醫院(海南省第三人民醫院)入院治療。經過綜合治療,專家組討論該病例符合國家衛健委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解除隔離和出院標准。

李某某,女,湖北武漢人,2020年1月22日於三亞中心醫院(海南省第三人民醫院)入院治療。經過綜合治療,專家組討論該病例符合國家衛健委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解除隔離和出院標准。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