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14日海口有6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2020年02月14日17:3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2月14日電(孟凡盛)“中國加油!海南加油!武漢加油!” 2月14日下午4時許,海南省人民醫院有6名新冠肺炎患者經過綜合診治,復查CT病灶吸收,連續兩次呼吸道病原的核酸檢測呈陰性,符合國家衛生健康委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解除隔離和出院標准。具體信息如下:

6名患者同時出院 孟凡盛 攝

丁某,女,49歲,湖北武漢籍。1月20日從湖北武漢自駕至海南海口。因咽部不適、咳嗽就診,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謝某某,男,29歲,湖北孝感籍。1月23號從武漢自駕至海南三亞。因發熱、乏力就診,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周某某,男,38歲,海南海口籍,系網約出租車司機,近半個月多次接觸外地乘客,因發熱就診,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方某某,男,65歲,湖北襄陽籍,1月23日與家人從襄陽乘飛機至海口。因發熱就診,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姜某某,男,34歲,河南籍,定居武漢。1月19日從武漢自駕赴瓊。因鼻塞、發熱就診,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劉某,男,33歲,湖北武漢籍。1月23日從武漢駕車赴瓊。因發熱、咳嗽就診,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1月19日,姜先生一家人從武漢自駕來到海南,原本以為不適應海島的溫度和濕度導致自己鼻塞,從沒想到自己竟患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幸運的是,同行的家人目前還未出現不適的症狀。“沒有國家、海南政府、醫院的照顧與幫助,沒有醫護人員的付出,我們不會恢復得這麼快!”姜先生感慨地說道。

(責編:劉楊、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