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接力!15噸瓊中瓜菜馳援湖北荊州

來源:今日瓊中

2020年03月02日10:50  來源:www.jrqzb.cn
 
原標題:15噸瓊中瓜菜馳援湖北荊州

  瓊中新鮮瓜菜送往湖北荊州。

  2月19日晚上十點多,一車滿滿的15噸瓊中新鮮瓜菜在三亞崖州火車站卸貨裝車,這些瓜菜將從這裡,經過40多個小時的長途運輸,送到湖北荊州。這場跨越千裡的運輸背后,是一群熱心公益的瓊中人在千裡之外的愛心接力。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荊州確診患者有一千多人。荊州是海南的對口支援市,疫區一線的新鮮蔬菜缺乏,瓊中本地有些菜農種植的大量新鮮瓜菜又存在銷路問題,大家商量后准備給荊州捐獻一批新鮮瓜菜。”瓊中樂善義工社社長王海燕說,瓊中樂善義工社在了解到情況后,通過微信群募集愛心款,4天多的時間便募集到了7萬多元愛心款。

  “這次的募捐,大家都很積極,不僅是社員出錢出力,他們還發動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捐,還有很多小朋友把自己的壓歲錢、零花錢都捐贈出來,讓我很感動。”王海燕說。

  募集到善款以后,瓊中樂善義工社第一時間聯系了近期找不到銷路的蔬菜種植戶,向他們採購了苦瓜、青瓜、線椒、佛手瓜等新鮮蔬菜。收割、清理、轉運……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15噸新鮮瓜菜在大家的努力下,終於在三亞搭乘火車,運往湖北荊州。(毛景慧)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