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零售“黑伍”返場享愜意生活 美店玩味廚衛藝術

2020年03月27日18:39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3月春風拂面,家是歲月靜好的心靈港灣,人們對於家中生活的需求越來越多,居家的每寸空間都要充滿格調,其中廚衛空間更是如此,無論是廚房還是衛浴間在這裡盡顯生活品味和質感,如何生活與美好在這裡相遇?

3月23日-31日,國美零售“黑色星期伍”返場,美店廚衛相約季開啟,讓我們在這些精美智能的廚房衛浴產品中玩味廚衛藝術。

美的(midea)家用嵌入式消毒碗櫃MXV-ZLP100Q33

俗話又說病從口入,碗筷和盤子更是不例外。被褥之類的衣物可以通過清洗暴晒來殺菌,而就餐用具內繁殖的細菌就隻能通過高溫殺毒來解決了。這款美的消毒櫃熾熱的溫柔,細致地呵護家人健康。253.7nm紫外線,全鏡面反射,超強穿透,殺菌更高效。

高貴時尚的外觀令人喜愛,黑晶玻璃面板,質感細膩,風格時尚百搭,更讓人感興趣的是它的細節設計。輕觸按鍵控制、內藏式滑軌、魔幻增容碗架、隱藏式拉手設計等都顯示出了人性化的一面。時尚輕觸按鍵,一鍵直達,無需人工調節,簡易指示燈清晰明了,一目了然,簡單易控。

消毒櫃內的聚能高亮全反腔採用不鏽鋼制造,能實現多重反射,增強消毒效果。消毒過程中產生的水蒸氣通過安全前置氣孔排出,干淨而又高效。在安全性能方面也做得十分到位。若不小心在消毒櫃工作時拉動抽屜,臭氧紫外線燈立即停止工作,關上抽屜則自動繼續工作,防止有人燙傷。

史密斯(A.O.Smith)50升 金圭內膽 多功率加電熱水器F050

A.O.史密斯品牌可以說是熱水器行業的大哥大,無論是質量還是口碑都是業內領先的,這款史密斯多功率速熱型金圭內膽電熱水器,是網友極力推薦超高性價比款。美國專利金圭內膽,防腐抗垢抵御熱水侵蝕,更耐用壽命更持久,A.O.史密斯承諾如出現內膽問題,機器5年免費包換。

涂層黑科技,專利金圭特護加熱棒,高效速熱,安全耐用,加熱棒終身免費更換,功率可調。多功率速熱技術,加熱提速50%,滿足快速享用熱水需求。3極斷電,保障用電安全。

關鍵是高效節能,省錢耐用,還有PS安全系統,守護家人安全。整膽抗菌,抗菌率高達99.99%,洗浴更健康。洗浴更健康。還有24小時倒計時預約定時功能,提前加熱,無需等待。既安全又健康耐用的熱水器,你還不快行動。

安吉爾反滲透淨水機J2408-ROB60黑白(T6)

水是人類機體最不可缺的供養之一,對於每日喝入口中的水,我們也不能忽視,怎麼才能有效從水源杜絕細菌病毒侵襲?安裝這款安吉爾反滲透淨水機,輕鬆讓全家放心喝上健康水。它是當下市場的熱銷款,採用無罐設計,擁有500G大通量,純水單出水,雙核淨濾,過濾重金屬、有機污染物。1L/min的出水量,接一杯200ml的水僅需12秒,輕鬆滿足煮飯、煲湯、洗菜等全家用水需求,即濾即飲,每一滴水皆產自上一秒。

採用HI-LEACH的核心過濾系統以及即濾飲設計,五級高效過濾,后置航天納米須晶抑菌專利技術,防止細菌滋生,對大腸杆菌抑菌率達97%,遠離二次污染。立體集成水路,簡化管線鏈接,無需儲水,節省廚下空間,讓全家放心喝上健康水就是這麼輕鬆。

貝克巴斯(BECBAS)垃圾處理器廚房廚余粉碎機 Element40(E40)

隨著垃圾分類管理規范的逐步落地實施,廚余垃圾便無法和其他垃圾混裝了,一款垃圾處理器顯得非常必要。貝克巴斯是家用食物垃圾處理器行業知名品牌,這款Element40主機顏值很高,圓潤光潔,全金屬工藝,重工精悍更穩定。能輕鬆處理剩菜剩飯,告別水槽食物殘渣堆積,拒絕提籃藏污納垢,擺脫下水道堵塞反味,防止細菌滋生,有效優化家居環境。開關水塞二合一,避免老人、兒童、寵物誤撞啟動。保養維護不費力,自潔功能一勞永逸。無需額外安裝開關,保持家裝原貌。

垃圾處理器使用起來十分簡單,打開水龍頭,將所有的食物垃圾倒入機器中,如果皮、果殼、剩飯、菜葉、雞蛋殼、骨頭等,經過其粉碎后,垃圾會變成小顆粒,之后就順著下水管道就流走了。

智能、美觀、健康的廚房衛浴家電為我們創造了一個快樂美妙的空間,你想要的精致廚衛生活也可以輕鬆擁有。3月相約國美美店,悉心經營你向往的生活。(國美圖文)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海南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