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東全縣齊動手整潔家園 助力海南健康島建設

2020年03月28日22:4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吳川祝利用周未時間參加樂東衛生健康大行動

3月28日上午,樂東縣在全縣范圍內開展“愛國、愛海南、愛家鄉、愛家庭”衛生健康大行動,全縣干部群眾齊動手,全面整治城鄉環境衛生死角,全面加強病媒生物防制和疫情防控,建設文明整潔家園,助力海南健康島創建,服務海南自貿港建設。

樂東干部群眾參加樂東衛生健康大行動

當天上午,樂東縣委書記吳川祝利用周未時間,與樂東縣四套班子領導、法檢“兩長”、縣直單位干部職工一起,來到抱由鎮城鄉結合部、西坊村、樂九公路沿線開展衛生大掃除,清理垃圾、雜物、雜草等義務勞動。

樂東志願者參加樂東衛生健康大行動

全縣干部群眾紛紛響應,機關干部職工、11個鎮193個行政村、社區掀起了轟轟烈烈的衛生整治熱潮。干部群眾齊動手整潔家園,全面整治城鄉衛生死角,營造良好的衛生環境,共同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

吳川祝等縣領導還帶頭購買了南瓜等扶貧產品

此次活動不僅得到了廣大社會志願者的支持,還得到了居住在樂東的候鳥志願者們的積極參與。他們說,樂東是我們的第二故鄉,我們應該要在全省掀起的“四愛”衛生健康大行動中貢獻一份力量,為美麗樂東建設、健康島建設、海南自貿港建設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吳川祝表示,樂東開展衛生健康大行動是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開展“愛國、愛海南、愛家鄉、愛家庭”衛生健康大行動的具體行動,為了實現衛生健康大行動制度化常態化,樂東將大力倡導踐行健康生活方式,通過全面推進健康樂東行動,廣泛開展健康文明餐桌行動等方式,形成有利於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態環境和社會環境。

吳川祝走進樂東步行街多美麗餐廳消費

參加衛生大掃除活動后,吳川祝一行還到樂東縣供銷社棚戶區改造現場,研究解決棚改問題,要求相關職能部門要做好群眾思想工作,加快推動棚戶區改造,改善職工居住條件。同時要打通"斷頭路",整治城市"小街小巷"環境衛生,營造優良的宜居環境。在樂東縣供銷社設立的抗疫助農消費扶貧配送中心,吳川祝等縣領導還帶頭購買了南瓜等扶貧產品。

勞動結束已是中午時分,吳川祝走進樂東步行街多美麗餐廳,用手機掃碼下單買8份套餐、8杯咖啡,以實際行動鼓勵廣大市民上街消費,共同促進美食、文旅產業等盡快復蘇。(顏玉)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