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蘭區鼓勵舉報境外經水路非法輸入人員

2020年04月11日11:1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記者4月10日從美蘭區獲悉,該區發布通告,鼓勵群眾舉報經水路非法入境和組織偷越邊境的違法犯罪行為,防范境外疫情經水路輸入傳播擴散。

據悉,舉報一經查實,美蘭區將按非法入境人數對舉報人給予1000元/人的獎勵。附通告全文:

關於獎勵舉報經水路非法入境人員的通告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快速蔓延,為抓緊抓實抓細境外疫情輸入防控工作,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的工作部署,我區進一步加大打擊經水路非法入境和組織偷越邊境等違法犯罪行為,防范境外疫情輸入傳播擴散。現就獎勵舉報相關事項通告如下:

鼓勵廣大群眾向美蘭區新冠肺炎防控指揮部舉報境外經水路非法入境人員,每舉報1名非法入境人員,經查實,我部給予舉報人1000元獎勵,獎勵對象為第一位舉報人。公安機關依法保護舉報人的個人信息及安全,對威脅、報復舉報人的,依法從嚴懲處。

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實施。

舉報電話:0898-65398110

特此通告。

海口市美蘭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0年4月9日

(責編: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