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米油鹽中的生活態度 國美零售5月重啟中國廚房

2020年05月12日22:3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隨著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中國廚房開始流行著一種“一邊做飯一邊與人分享”的趨勢,廚房直播興起,開放式廚房也順應而生。開放式廚房將廚房、餐廳和起居室功能合並,擁有更開闊的空間、更好的採光和更多的台面和收納區。這樣的廚房,最需要一套配備齊全的廚電與之匹配,從而創造有溫度的精致生活。

5月,國美重啟中國廚房,美觀、精致、智能的廚房電器讓我們的生活充滿色彩,這裡小編就帶大家看一看。

安吉爾反滲透淨水機J2408-ROB60黑白(T6)

水是人類機體最不可缺的供養之一,對於每日喝入口中的水,我們也不能忽視,怎麼才能有效從水源杜絕細菌病毒侵襲?安裝這款安吉爾反滲透淨水機,輕鬆讓全家放心喝上健康水。它是當下市場的熱銷款,採用無罐設計,擁有500G大通量,純水單出水,雙核淨濾,過濾重金屬、有機污染物。1L/min的出水量,接一杯200ml的水僅需12秒,輕鬆滿足煮飯、煲湯、洗菜等全家用水需求,即濾即飲,每一滴水皆產自上一秒。

採用HI-LEACH的核心過濾系統以及即濾飲設計,五級高效過濾,后置航天納米須晶抑菌專利技術,防止細菌滋生,對大腸杆菌抑菌率達97%,遠離二次污染。立體集成水路,簡化管線鏈接,無需儲水,節省廚下空間,讓全家放心喝上健康水就是這麼輕鬆。

老板(ROBAM)側吸煙灶套餐26A5S+56B0 一鍵爆炒

老板26A5S抽油煙機採用側吸式,是目前中國家庭基本都在使用的外觀設計,黑晶石的質感外觀堪稱后現代美學的典范。其黑洞負壓2.0系統配備新一代深空風路模塊、超大中置導風板,運行時內腔達到如同黑洞般的大負壓狀態,從而產生源源不斷的超級吸力,瞬間吸噬視界油煙。

日常吸力可達到18m³/min,打開一鍵爆炒功能時,風量可瞬間增速至19m³/min,最大靜壓達到420Pa。內腔“油立淨涂層”,四重隱藏油路及一體成型油網實現內腔免拆洗。

猛火節能灶56B0強勁火力,爆炒有力,開關旋鈕精控調節,一級能效,熱利用率高,安心烹飪,時間易打理。超強潔淨力,時尚易打理。

A.O.史密斯(A.O.Smith) JSQ26-T0 恆溫 燃氣熱水器13升 大流量不限流

這款A.O.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恆溫舒適水量充足,精准控溫免調節,快速享受舒適熱水,原裝進口CPU智慧芯片,熱水隨開隨用,多點用水干擾低,分段燃燒系統,水溫舒適。全自動比例閘控氣精准,高精度水量傳感器,大水量酣暢沐浴,沐浴時關水再開,水溫舒適不燙傷。旁通混水技術有效解決淋浴中途開關花洒引起的水溫驟升。37-70℃寬頻調溫,每檔可調滿足多種“洗”好。

低水壓啟動技術,高層、老房用水無憂。精材鑄就延續百年經典品質,雙針點火,安全高效。進水口磁芯過濾,純淨安心。多重防護,性能卓越,耐用可靠。直流變頻風機,無極變速更抗風。內置防護,CO防超標預警系統,源頭監測,內部處理,50℃安全鎖、定時保護、開機自檢,360°全時段默默守護。智能一鍵廚房模式給生活更多便捷。心動始於顏值,藝術延伸至家,經典外觀,一體成型,美觀耐用,百搭各種家裝需求。

西門子(Siemens)SC74M621TI 西班牙原裝進口 組合嵌入式洗碗機 8套(A版)黑

整機為西班牙進口,擁有很高顏值,仍是經典的60*60cm 尺寸,可靈活安裝。產品可容納最多8套國際標准的餐具,完全可滿足國內一家三口的日常刷碗需求。

搭載有5D噴淋系統,可對碗筷實現360度無死角洗滌。帶有超快洗、日常洗、精柔洗以及節能洗四檔洗滌模式,配合最高70度的四檔水溫,在有效去油污,顯著殺菌的同時,滿足多種洗滌需求。具備獨有的軟水系統,干燥后不會留有水漬。熱交換+冷凝兩種烘干方式,徹底潔淨碟盤。http://gome.cn/6gFKf

廚房,作為人們的烹飪場所,不僅僅孕育出各種食物的千滋百味,也蘊藏著漫漫人生中的五味雜陳。廚房已逐漸成為人們生活方式的傳承與傳遞,廚房空間也成為我們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國美不僅可以體驗到不同廚房電器的差異,還可以找到自己的生活態度。(國美圖文)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海南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