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加快推進“菜籃子”工程基地和公辦幼兒園建設

2020年05月23日14:35  
 

張長豐在東方江邊鄉中心幼兒園調研

5月21日下午,東方市委副書記、市長張長豐到東方市江邊鄉調研“菜籃子”建設和幼兒園開學工作,要求江邊鄉和各有關部門要立足山區資源優勢,加快推進“菜籃子”工程基地建設和公辦幼兒園建設,扎實做好幼兒入學工作,以超常規舉措抓緊抓實抓細各項工作任務。    

在江邊鄉“菜籃子”工程建設基地,張長豐聽取基地負責人和江邊鄉政府關於“菜籃子”基地建設情況匯報,要求要充分利用資源優勢,加快推進常年蔬菜生產基地化、規模化、設施化建設,提升蔬菜保供能力,確保市場供應充足,滿足百姓日常生活所需﹔要抓緊抓實“菜籃子”工程基地種植面積、管理等工作,因地制宜種植蔬菜品種,提高葉菜種植技術水平,加強農產品質量檢測,讓市民群眾吃上放心、安全的“平價菜”。在江邊鄉中心幼兒園,張長豐了解當地幼兒入學、師資力量、教學設施等情況,對該園開學及招生工作給予肯定,同時要求教育部門和幼兒園要扎實做好學前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教學質量﹔要不斷提升園區硬件軟件設施,改善辦學條件,讓山區幼兒園享受到更優質的教育。(鄭萍)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