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學校二期高中部工程進展順利 明年8月竣工

2020年05月27日22:5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5月27日,從文昌學校(二期)工程高中部項目施工現場獲悉,整個項目進展順利,施工場地“三通一平”工作已經完成60%,項目預計2021年8月交付使用。

據介紹,文昌學校(二期)工程高中部項目是市重點項目之一,項目佔地約137.6畝,預計總投資約3.69億元,計劃建設的10棟建筑將分三個階段建設,第一階段主要建設藝術綜合樓、高中部宿舍樓和初中增補教學樓﹔第二階段主要建設教學樓、實驗樓、圖書館、風雨操場、食堂、教師公寓和初中增補宿舍﹔第三階段是建設綠化園林等配套工程。目前,施工場地“三通一平”工作已經完成60%。

海南第二建設工程有限公司項目部生產經理周華秀說,5月18日工人進場施工,預計這個月底,全部班組、工人200到300人全部進場。臨時辦公室、工人宿舍水電安裝已完成,並交付使用。准備展開6、8、9號樓的土方開挖。

為配合文昌學校明年高中部的招生工作,整個項目正按下建設“快速鍵”。項目部精心組織,周密計劃,在加大人力投入的同時,採取流水作業,全力推進項目建設。整個項目預計2021年8月中旬能竣工驗收、交付使用。(符婧、唐春霞、曾憲光)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