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海棠灣紅樹林度假酒店舉辦“星際聯盟 探險之旅”活動迎接兒童節

2020年05月31日18:2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5月31日,在第70個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三亞市海棠灣紅樹林度假酒店舉辦了“星際聯盟·探險之旅”兒童節活動,組織孩子們體驗了科普、競技等各類活動,讓孩子們度過了一個歡樂的兒童節。

活動中,孩子們先后體驗了星際聯盟主題親子套房參觀、“光影尋寶”游戲、家庭親子接力賽、小小賽車手和手搖船競賽等項目。整個活動過程中有科普、有競技、有協作,孩子們既度過了難忘的時光,也豐富了課外知識,增強了團隊協作能力,更收獲了友誼。

在星空晚宴上,酒店為孩子們精心准備了星空探索、魔術表演、雜技演員秀,並用酷炫無人機列出六一祝福圖案為孩子們送上充滿創意的空中祝福。小朋友們爭相上台為大家帶來歌唱、跆拳道、街舞等表演,贏得了陣陣掌聲。

此次活動得到了家長和小朋友們的一致好評,小朋友開心地說下次還要再來住她最愛的善良之光粉色空間,與房間裡的愛麗絲一起重溫她們的美好記憶。(宮惠雯 /文圖)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