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蘭區衛健委開展安全生產(消防安全)培訓講座

2020年06月18日20:4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6月18日,海口美蘭區衛健委舉辦2020年安全生產月消防安全知識培訓會,全體干部職工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採取集中講授和PPT演示的方式,授課老師向與會人員詳細講解了火災的危害、消防應知應會知識、法律責任等內容並結合近期發生的火災案例,通過大量的實例和現場圖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識和消防知識帶來的嚴重危害,一個個慘痛的安全事故,讓大家感受到了火災的殘酷無情,深切體會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時,圍繞檢查消除火災隱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災能力、組織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傳教育能力“四個能力”進行了詳細解讀,提高了全體干部職工的消防安全應急處置能力。

通過此次安全生產月消防知識培訓,讓大家充分認識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強了安全生產的危機意識、防范意識和責任意識,掌握了基本的火災應急措施和自救能力,為今后的安全生產工作奠定了扎實的基礎。 (王聘釗)

(責編: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