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蘭區開展“安全生產月”宣傳教育活動

2020年06月18日21:0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為加強安全生產宣傳工作,提高廣大群眾安全意識。6月17日,美蘭區靈山、演豐、三江等鎮分別在轄區內開展“安全生產月”宣傳教育活動。

美蘭區開展“安全生產月”宣傳教育活動

工作人員通過發放宣傳手冊,宣傳袋子,宣傳海報,現場講解等多種豐富的形式為群眾傳播安全生產法律法規,活動共發放宣傳手冊、宣傳單頁、宣傳海2000余,宣傳袋子400余個,活動宣傳效果良好,讓群眾主動學習安全生產知識,營造濃厚的安全生產氛圍。

美蘭區開展“安全生產月”宣傳教育活動

靈山鎮還組成宣傳隊伍,先后到四家醫藥企業(海南賽立克藥業有限公司、海南益爾藥業有限公司、海南天煌制藥有限公司、海南慧谷藥業有限公司)開展“安全生產”和“禁毒”聯合宣傳活動。在活動過程中,各部門工作人員結合實際,通過發放宣傳手冊,宣傳袋子,現場講解等多種豐富的形式向企業現場負責人和員工廣泛宣傳安全生產法律法規、消防安全、用電安全等方面的知識,傳播安全生產法律法規。(王聘釗)

美蘭區開展“安全生產月”宣傳教育活動

(責編: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