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高縣啟動2020年“愛心助學˙陽光行動”活動

2020年07月03日23:41  
 

為鼓勵高考、中考優秀學生繼續努力學習,積極進取,特別是建檔立卡、農村低保和特困供養家庭貧困高考優秀學生能夠順利進入高等學府繼續學習,完成學業,7月2日上午,臨高縣舉行“臨高縣縣直機關2020年‘愛心助學·陽光行動’集中捐款活動儀式”,共收到捐款有111564元。其中在集中捐款活動儀式現場捐款31309元,在活動現場外的縣科協、臨高縣臨高中學、臨高中學教育集團博厚中學、和舍中學、創新學校、調樓中心、加來實驗學校、縣科學技術服務中心等單位捐款80255元。

據臨高縣相關負責人介紹,2020年是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收官之年,臨高縣委縣政府領導高度重視,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上來,進一步增強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堅持精准方略,打響打好打贏教育脫貧攻堅戰的總攻戰,確保取得全面勝利。開展“愛心助學˙陽光行動”活動,是動員和鼓勵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個人捐款資助2020年貧困准大學生,讓他們圓讀書夢,促進教育公平,助力臨高縣打贏脫貧攻堅戰。(王海洪)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