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紅樹林度假酒店經營有限公司支部委員會慶“七一”

2020年07月04日09:3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三亞紅樹林度假酒店經營有限公司支部委員會慶“七一”

7月1日,中共三亞紅樹林度假酒店經營有限公司支部委員會在三亞灣紅樹林度假世界菩提酒店藝術匯召開黨員大會,重溫入黨誓詞,支部書記陳曉琳同志主講了“憶黨史、銘黨恩”專題黨課,並領學了《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以此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

在“憶黨史、銘黨恩”專題黨課上,陳曉琳重溫了中國共產黨紀念日的由來及海南著名革命先輩馮白駒為解放海南浴血奮戰的故事,並領學了《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參會人員還就學習貫徹落實好《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的心得體會進行了交流發言。

陳曉琳稱,無數先烈用熱血換來了如今海南自貿港建設的美好新時代,每一名共產黨員都應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強化黨員意識,始終牢記入黨誓言,不斷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以實際行動投身海南自貿港建設作貢獻,真抓實干建設美好新海南。

該黨支部還組織參會黨員集中觀看“疫情防控一線人員先進事跡”公益專題影片。(侯之訪/文圖)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