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安順公交車墜湖事件最新消息:16人生還 ,21人無生命體征

王欽 趙靜 孫遠桃

2020年07月07日23: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原標題:貴州安順公交車墜湖事件最新消息:16人生還 ,21人無生命體征

  7月7日12時許,貴州安順市2路公交車墜入湖中,通過全力搜救,截至19時30分,共搜救出 37人,其中16人生還,一人送醫后經搶救無效死亡, 20人無生命體征。

  據了解,該公交車車牌號為貴G02086D,事發時正從安順火車站駛向客車東站,在途經虹山湖大壩中段時,該車先放慢車速避開其他車輛,隨后突然左轉加速沖破石護欄墜入湖中。

  截至目前,貴州已投入消防、應急等救援力量800余人,貴州省成立救援救治指導組,安順市成立救援救治工作組,下設7個小組,救援救治工作還在全面進行,貴州省公安廳已成立專案組對事故原因展開調查。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