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屆全國青年崗位能手出爐 海南15人受表彰

記者昂穎 通訊員張詩夢

2020年07月09日10:15  來源:海南日報
 

記者7月8日從團省委獲悉,日前,第20屆全國青年崗位能手評選結果公布,50人獲“全國青年崗位能手標兵”稱號,760人獲“全國青年崗位能手”稱號。海南省共15人受表彰,其中,海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刑一庭審判員周強獲“全國青年崗位能手標兵”稱號,南方電網海南電力科學研究院系統所副所長梁鈺等14人獲“全國青年崗位能手”稱號。

據了解,由共青團中央、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聯合表彰的“全國青年崗位能手”,是經過層層遴選、嚴格審核和社會公示產生的。他們在本職崗位和工作實踐中腳踏實地、練就本領,在經濟社會發展各個領域奮發努力、攻堅克難,在重大技能賽事賽場揮洒汗水、屢獲佳績,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等考驗面前甘於奉獻、勇於擔當,集中展現了新時代中國青年積極進取、不懈奮斗的精神風貌,是各行各業青年的優秀代表,是廣大青年成長成才、建功立業的榜樣。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