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為31家高新技術企業發放1550萬元獎勵資金

記者梁君窮

2020年07月10日14:32  來源:海南日報
 

記者7月9日從三亞市科工信局獲悉,為鼓勵高新技術企業創新,近日三亞為31家(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發放1550萬元獎勵資金。

今年1月22日,三亞發布《三亞市市級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及扶持辦法》,規定對推動新技術成果的轉化和落地、真正帶動產業鏈發展的高新技術企業進行鼓勵,對被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給予一次性10萬元至50萬元不等的獎勵。

“我們的產品主要用途是域網設備,目前服務三亞的醫藥批發企業、醫療急救企業、銀行以及星級酒店。”海南指南幫科技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吳國理說,三亞對(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給予獎勵,有助於促進創新型企業在三亞的發展。

三亞市科工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獲得獎勵資金的31家(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主要集中在生物與新醫藥、電子信息等領域,多為智慧密集型企業,員工中不乏“海歸”和外籍專家。今后三亞還將不斷引進和培育創新型企業,提升支撐高質量發展能力。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