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榮光農享品牌宣傳採摘露營文化節啟動 “榮光水果”受熱捧

2020年07月12日08:2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榮光農享品牌宣傳採摘露營文化節啟動

人民網樂東7月12日電(王碩、孟凡盛、楊晨宇)7月11日,由海南農墾榮光農場有限公司主辦,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以及三亞程泰旅行社有限公司(江湖人)承辦的2020榮光農享品牌宣傳採摘露營文化節,在樂東黎族自治縣榮光農場公司啟動。來自海南各地的游客攜親伴友,組團開啟星空露營和鮮果採摘之旅,享受周末慢時光。

榮光農場公司好風光

海南農墾榮光農場有限公司位於海南西南部樂東黎族自治縣境內,地處尖峰嶺東麓,猴獼嶺腳下,昌化江畔。獨特的資源環境,加之半個多世紀以來,農場兩代人的艱苦創業,如今這裡已經成為綠色寶地,品質水果廣受好評。

網友歡快暢游

當天下午,近兩百名網友乘旅游專車從海口出發,來到榮光農場公司樂山居,漫步山水之間,感受樂東黎族自治縣的自然風光和人文風情。當晚,在榮光農場公司樂山居花園廣場還上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晚會。

海南農墾榮光農場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夏海泉特色黨課

晚會開始前,海南農墾榮光農場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夏海泉,用一個個生動的小故事,講述榮光農場公司三名黨員在一線的點滴,引來大家陣陣掌聲。而會上的“水果拍賣會”,將晚會氣氛推向高潮。

“30元起拍,3斤裝的百香果,開始起拍!”為更好展現榮光品牌特色,晚會現場展示了榮光農場公司8種熱帶特色水果,並通過競拍的形式與現場的觀眾互動拍賣。50元起拍的寶柚更是被網友一路拍到了580元。

“榮光水果”受熱捧

“從來沒這麼買過水果!”來自海口的李先生說,這樣的形式不僅買了水果,對“榮光產品”印象更深了!百香果、燕窩果、黃龍果、紅龍果、龍眼、菠蘿蜜......近半個小時的水果拍賣活動,一次性讓觀眾大飽眼福、口福。

“榮光水果”讓觀眾大飽眼福、口福

兩個半小時的晚會精彩紛呈,現場氣氛十分熱烈。晚上十一點,參加採摘節的游客和現場農場公司職工近500人在大合唱和集體舞中給晚會畫上圓滿句號。游客們在星空下搭起帳篷,結束當天的活動。

晚會上,大家一起互動,笑聲不斷

在溫馨浪漫的帳篷入睡

據了解,本次採摘露營文化節為期兩天,游客朋友們還將在12日上午前往農場百香果園及蜂蜜養殖基地參觀採摘,並品嘗樂東美食。

(感謝賈小英、王實、林言、杜金英、陳益培提供圖片)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