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7月中旬將組織考生進行填報志願模擬演練

陳蔚林 高春燕 李夢楠

2020年07月13日08:26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我省將於7月中旬組織考生進行填報志願模擬演練

  記者7月12日從海南省普通高考網上評卷工作動員大會上獲悉,省考試局擬定於7月中旬組織全省考生開展填報志願模擬演練。

  今年是“新高考”落地之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在錄取批次、志願設置、志願數量、投檔比例等方面都發生了較大的變化,為幫助廣大考生熟悉網上填報志願系統,掌握填報志願流程,省考試局擬定於7月中旬組織全省考生開展填報志願模擬演練。此外,省考試局還將在前期已經組織相關培訓的基礎上,於近期再次通過視頻方式對各高中學校的教導、年級長、班主任等相關人員進行培訓﹔通過電視直播、電信“10000”直播間、線上招生咨詢會及制作填報志願指導光盤等方式,再次對廣大考生、家長進行政策的宣傳解讀,積極引導考生科學、合理填報志願,確保招生錄取工作順利推進。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