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秀英區開展“新生態綠色文明,垃圾分類應知曉”主題宣傳活動

2020年07月13日18:21  
 

為進一步推動垃圾分類宣傳工作扎實發展,提升群眾對垃圾分類的知曉率、參與率,倡導綠色生態、健康環保的生活方式,7月10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區組織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新生態綠色文明,垃圾分類應知曉”生活垃圾分類主題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秀英區志願者給轄區群眾發放垃圾分類宣傳單。針對群眾對垃圾分類存在的疑惑,秀英區志願者們認真講解垃圾減量、垃圾分類的基本常識,倡導大家從日常生活入手,從小事做起,爭當垃圾分類的倡導者、參與者,合理有效地處理生活垃圾。為了加深大家對垃圾分類的認識,現場還設置了“垃圾分類有獎競猜”“垃圾分類展板現場講解”等環節,指導大家如何進行垃圾分類。

秀英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促使廣大群眾進一步了解到垃圾分類工作的重要性,讓“綠色、低碳、環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秀英區將持續開展豐富的垃圾分類宣傳、體驗活動,有效地發揮正面宣傳引導、示范帶動的作用,積極引導群眾參與到垃圾分類的行動中來,為創建美好、綠色、幸福家園貢獻力量。(秀英發布)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