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三個幼兒園項目開工 明年春季開學投入使用

2020年07月13日22:39  
 

7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第二批)集中開工儀式屯昌分會場在東風小區幼兒園項目現場舉行。

據了解,本次集中開工東風小區、南呂鎮第二和西昌鎮晨星幼兒園等3個項目,均為學前教育項目,總投資6434萬元,今年計劃投資5000萬元,這些項目是提升“學前教育兩個比例”的關鍵項目,可增加優質幼兒園學位1050個,項目計劃在明年春季開學投入使用,將有效緩解鄉鎮及東風小區幼兒上學難、上學貴問題,為屯昌廣大學子提供更優質的教育環境,增強群眾獲得感、幸福感。

屯昌縣長梁譽騰表示,今年以來,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屯昌認真貫徹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經濟社會發展。總投資500萬元以上在建和新開工項目共53個,總投資92.86億元,2020年計劃投資19.85億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資6.9億元,完成率34.9%,新開工項目開工率54%。2020年1-5月,全縣固定資產投資完成83606萬元,同比增長0.7%,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階段性勝利。

梁譽騰就進一步推進下半年經濟社會發展和招商引資工作,提出三點意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工作責任感、緊迫感﹔二是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助力項目落地達效﹔三是強化服務保障,推進項目建設。

儀式上,縣行政審批服務局、縣發改委、海南省建筑產業化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分別作交流發言。

屯昌縣委書記田志強,縣委副書記、縣長梁譽騰,縣政府副縣長李著、胡悅,海南省建筑產業化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練江山、港珠澳十三集團董事局主席姚軍、港珠澳十三集團董事、經營CEO華倩出席項目集中開工儀式。縣政府副縣長陳鵬程主持開工儀式。

縣委辦、縣委宣傳部、縣政府辦、縣發改委、縣財政局、縣資源規劃局、縣住建局、縣生態環境局、縣農業農村局、縣行政審批服務局、縣教育局和各鎮政府等19個單位主要負責人,以及施工單位、監理單位、新聞媒體記者及各界代表約120人參加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屯昌縣委宣傳部)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