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組織機關黨務干部到黨建示范點參觀學習交流

2020年07月15日09:17  
 

為加強文昌市直機關黨支部標准化、規范化建設,充分發揮機關黨建示范點的引領帶動作用,全面提升市直機關黨的建設質量。

2020年7月14日,市直機關工委牽頭組織各機關黨委副書記、黨支部書記,市直工委下轄各黨(總)支部書記或黨務干部等170多名參觀人員,到文昌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第一支部、國家稅務總局文昌市稅務局第一稅務分局支部等2個黨建示范點進行參觀學習交流。

文昌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第一支部、國家稅務總局文昌市稅務局第一稅務分局支部是市直工委2019年開展“機關黨建示范點”創建工作以來,經全面驗收評比后的第一批10個機關黨建示范點中的兩個支部。

(一)參觀學習文昌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第一支部

大家一邊觀摩學習一邊交流體會,在參觀過程中學習到了在轉變黨建工作理念、拓展黨建工作內容等方面好的經驗,為日后切實做好自己黨支部的黨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二)參觀學習國家稅務總局文昌市稅務局第一稅務分局支部

大家正在認真參觀學習黨建陣地和黨員活動室等,學習國家稅務總局文昌市稅務局第一稅務分局支部關於黨建工作的經驗做法、黨建與業務融合發展、創新思維和特色亮點等內容。

取長補短 促進黨建工作新提升

通過此次參觀學習,參觀人員紛紛表示在轉變黨建工作理念、拓展黨建內容等方面受益良多,尤其是在實地參觀、認真聆聽、互相交流學習的過程中,學習到了黨支部標准化建設、黨建品牌創建和黨建工作提升等方面很多好的經驗和做法。

下一步,各黨(總)支部將立足實際、取長補短、開拓思路,進一步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質量,切實抓細抓實機關黨建各項工作,推動市直機關黨建工作再上新台階!(來源:文昌市直工委)

(責編:劉楊、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