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牛山(萬寧)10萬頭生態養殖基地等項目正式開工

史卜妃 陳程藝

2020年07月17日10:45  來源:萬福萬寧網
 
原標題:羅牛山(萬寧)10萬頭生態養殖基地等項目正式開工

  7月13日,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第二批)集中開工,萬寧市多個基地項目舉行開工儀式,羅牛山(萬寧)10萬頭生態養殖基地項目、海南農墾東興10萬頭生豬養殖項目以及充電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等3個項目正式開工建設。

  當天上午,羅牛山萬寧10萬頭生態養殖基地項目在基地舉行開工儀式,市政府副市長陳月花及企業項目相關負責人出席活動。

  陳月花在致辭中指出,羅牛山萬寧10萬頭生態養殖基地項目能有效的集約化利用土地,通過引進國外智能化標准化養豬模式,採用嚴格的環境污染控制技術,提高生產效率和生產水平,改變過去落后的養豬產能模式,實現畜牧業與環境的協調發展。該項目的落地建設,是我們對標自貿區建設加快推進重點項目落地的生動寫照,也是貫徹落實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12號文件精神的具體范例,對提高生豬良種化程度、降低疫病風險、促進規模化養殖業健康發展有著積極且深遠的影響,對推動萬寧市經濟社會發展、加快產業結構優化升級具有重大意義。

  隨后,陳月花和該公司負責人及相關單位負責人共同為項目剪彩,宣布羅牛山(萬寧)10萬頭生態養殖基地項目正式開工。

  開工儀式上,各項目代表對萬寧提供的良好營商環境表示感謝,對項目的推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羅牛山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助理易永紅表示,項目從選址到開工儀式總共隻用了兩個月的時間,可以說這個項目落地非常的快,這離不開萬寧市委市政府和當地鎮委鎮政府的大力支持,在萬寧市各部門的指導和支持下,他們會加快進度,早日把項目建成,讓萬寧的老百姓吃上放心肉。

  “萬寧市委市政府為我們創造了很好的營商環境,我們能體驗到政府的貼心服務,比如在各種手續辦理上、和村民的協調上等,非常便利,市委市政府和北大鎮委鎮政府都給予了很大的支持。”海南農墾豬業公司董事長王蘭說。

  據了解,羅牛山(萬寧)10萬頭生態養殖基地項目,計劃總投資1.88億元,佔地面積約27萬平方米(405.01畝),投產后年出欄生豬10萬頭,年產值約2億元。項目採用立體式樓房養殖,能有效地利用土地資源,同時採用負壓通風、空氣集中除臭等生態環保的國內創新工藝將有效並大幅地提升海南生豬養殖技術水平。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