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舉辦“蘑菇屋手繪畫”線上公益活動

2020年07月25日21:1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7月25日電(枉源) 為給暑期裡的青少年朋友們增添樂趣,促進親子關系,7月25日,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辦“蘑菇屋手繪畫”線上公益活動,共吸引近百組家庭參與。

為了能讓更多的家庭參與其中,本次公益活動使用白紙、鉛筆、橡皮、水彩筆、剪刀和雙面膠等生活中常見的材料,創作小朋友們心目中的“夢幻小房子”。志願者老師首先為小朋友們講解基本的步驟:將白紙對著,分成不同區域﹔接著用鉛筆進行初稿設計﹔然后用黑色水彩勾邊﹔最后用水彩筆為“小房子”涂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在活動中,小朋友們紛紛發揮自己的想象,設計出一棟棟具有個人風格和特色的房子。

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活動沒有刻板的要求,盡可能的放飛天性,讓小朋友們通過手繪畫的形式,發揮想象,創作自己理想中的房子,很好地鍛煉了小朋友們的想象力和主動思考的能力。

據悉,本次活動是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主辦的“快樂課堂”之“親子陪伴,共防疫情”線上公益系列活動的第7場活動。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將持續開展線上公益活動,想要參與的小朋友請通過微信公眾號“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報名。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