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下半年全國英語等級考試9月底舉行

陳蔚林 高春燕 實習生李夢楠

2020年07月27日08:33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我省下半年全國英語等級考試9月底舉行

  記者日前從海南省考試局獲悉,海南省下半年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將於9月26日至27日舉行,開考科目為一級、二級、三級的筆試、口試。考試報名工作將於7月28日上午9時至30日16時進行。

  據悉,本次考試考點設在海南大學,共有筆試考位3000個,報滿為止。每位考生一次隻能參加其中一個級別的考試,可以選擇報筆試、口試單項或兩項全報。

  省考試局提醒,本次考試主要面向海南本省考生,省外考生因特殊原因需要在海南報考的,須在考前14天抵達海南,並連續14天每天掃描海南健康碼一碼通進行健康監測,不符合條件者,不得參加考試。

  根據疫情防控需要,自9月12日(考前14天)開始,考生要登錄海南省健康一碼通系統進行每日健康打卡。進入考點時,考生須首先打開個人健康碼供考點工作人員核驗。同時,考生須接受體溫測量,並佩戴口罩進入考點,在考場內嚴禁擅自摘除。考試過程中身體如有不適,考生可舉手報告監考員。

  考試成績將在考試結束50個工作日后公布,考生可在成績公布后登錄中國教育考試網查詢、下載、打印本人本次考試《全國英語等級考試成績單》。

  網上報名方法、考試形式及時間、咨詢電話等信息,考生可登錄省考試局網站查看。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