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賜貴率省“八一”擁軍慰問團在海口慰問時強調

軍民攜手 軍地聯動 共同推動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

彭青林

2020年08月01日09:02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軍民攜手 軍地聯動 共同推動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

  7月31日上午,省委書記、省軍區黨委第一書記劉賜貴率省“八一”擁軍慰問第一慰問團來到駐瓊部隊慰問,向駐瓊部隊全體官兵及家人致以節日祝賀。本報記者 李英挺 攝

  7月31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省軍區黨委第一書記劉賜貴率省“八一”擁軍慰問第一慰問團赴海口慰問,並與駐瓊軍警部隊座談,共慶“八一”建軍節,共敘軍民魚水情,共商軍民融合發展。劉賜貴強調,軍地雙方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決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總書記關於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上來,緊緊圍繞重大國家戰略,軍民攜手、軍地聯動,敢於擔當、主動作為,在加快推動海南自貿港建設的實踐中再立新功,以海南自貿港建設的實際行動和實際成效,體現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劉賜貴一行走訪慰問了某基地六營,參觀裝備展,實地了解基層官兵作訓和生活情況。在隨后召開的“八一”擁軍慰問座談會上,駐瓊軍警部隊部分單位代表作交流發言,劉賜貴向各單位送上慰問品。

  劉賜貴向全體駐瓊軍警部隊官兵和紅軍老戰士、軍隊離退休干部、烈軍屬、殘疾軍人、轉業復員退伍軍人及其家屬致以節日祝賀和親切慰問,對大家忠誠堅守祖國南大門、積極參與海南自貿港建設所做的貢獻表達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他說,當前,全省上下正以超常規的認識、舉措、行動和實效,全力應對“三個大考”,答好“三張答卷”,更加需要包括駐瓊軍警部隊在內的各方積極參與和無私奉獻。希望駐瓊軍警部隊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4·13”重要講話和關於海南自貿港建設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加強對自貿港政策的學習宣傳,自覺參與和支持自貿港建設,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和社會和諧穩定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劉賜貴強調,全省各級黨委政府要主動服從服務於國家戰略,著力解決好部隊官兵的后顧之憂,為他們積極參與自貿港建設創造良好條件,不斷增強官兵及其家屬的獲得感、幸福感。

  省領導何忠友、孫大海、許俊、苻彩香及省直各有關部門、海口市負責人參加慰問,駐瓊軍警部隊領導楊征、何清鳳、張學軍、劉健忠、鄭少波、吳克文、范紅斌、毛萬標出席慰問座談會。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