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森便利店進駐海南 海口首店預計10月開業

郭萃

2020年08月01日09:32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羅森便利店進駐海南

  7月31日,日本羅森株式會社與海南青子實業有限公司在海口簽署區域授權許可合同,標志著全球知名連鎖便利店品牌羅森正式落地海南,羅森海口首店預計10月份在海口市龍華區開業,進一步豐富社區商圈業態。

  據了解,羅森是世界三大便利店品牌之一,截至今年7月,羅森在世界約有11.7萬家店鋪,在中國北京、上海、武漢、重慶等地約有2700家店鋪,日韓便當、72小時短效面包、甜點等特色商品深受消費者歡迎。“我們從決定到正式落戶大概用了兩個月的時間,進展非常快。”羅森(中國)副總裁張晟表示,在此過程中感受到海口招商服務與營商環境的變化,希望借助海南自貿港建設的東風,在行業突破上走得更快。

  海南日報記者了解到,羅森海口門店目前正在籌備中,預計於10月開業。張晟透露,海南首店計劃將按照主題門店打造,在產品上更加注重特色和安全。除供應包括盒飯、壽司、飯團、甜品、色拉等備受追捧的各類網紅商品外,羅森還將根據每個城市特點推出一些特色產品,例如海南粉等,不斷滿足本地消費者需求。

  除開設店鋪,羅森將在海南建設完善的供應鏈。張晟介紹,除開設店鋪,還要對供應鏈包括物流等進行完善,目前正進行前期准備工作。羅森計劃今年在海南開設20家店鋪,並力爭在3年內實現300家店鋪的目標,帶來近2400個就業崗位。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