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組織全市領導干部集中觀看警示教育片

吳小璐

2020年08月04日15:08  來源:萬福萬寧網
 
原標題:萬寧組織全市領導干部集中觀看警示教育片

  為貫徹落實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和省紀委七屆四次全會精神,進一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7月30日下午,萬寧市組織全市領導干部集中觀看《伸手必被抓之三》和《破壞營商環境之害》警示教育片。

  市四套班子相關領導及市法檢“兩長”出席。

  現場播放的警示教育片,通過對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查處的嚴重違紀違法黨員領導干部的真實案例的詳細介紹和深入剖析,真實地展示了黨員領導干部在利益和權力誘惑中喪失自我最終走向違法犯罪的深淵,進一步警醒了廣大黨員領導干部要堅定理想信念,不斷提高自身政治修養,常思貪欲之害,永葆廉潔本色。

  據了解,《伸手必被抓之三》和《破壞營商環境之害》由省紀委監委組織拍攝。本次組織觀看警示教育片,旨在讓全市領導干部從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訓,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上來,著力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系,為加快自貿港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各鎮(區)、市委各部門、市級國家機關各部門、市直企事業單位、國家和駐萬各單位、各人民團體副科級以上領導干部,各村(社區)黨支部書記、村(居)委會主任參加活動。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