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舉行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培訓基地、示范基地授牌儀式

史卜妃 翁小雄

2020年08月07日09:46  來源:萬福萬寧網
 
原標題:萬寧舉行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培訓基地、示范基地授牌儀式

  8月1日下午,市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培訓基地、示范基地授牌儀式暨萬寧市退役軍人直播電商公益培訓在萬城舉行。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就業創業培訓處處長黃偉,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周健,市政府副市長王立出席活動。

  授牌儀式上,海南可可奈旅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3家單位被授予“萬寧市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培訓基地”;海南青路文化旅游公司等8家單位被授予“萬寧市退役軍人就業創業示范基地”。

  黃偉在致辭中表示,保障、促進、引導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對於更好實現退役軍人自身價值、助推經濟社會發展、服務國防和軍隊建設具有重要意義。退役軍人事務局要積極貫徹以退役軍人為中心的工作導向,堅持民生為本,就業為根,扶持更多的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全社會各方要發揮企業專業優勢、平台優勢,激發廣大退役軍人就業創業熱情,勇於擔當作表率,為建設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做出應有的貢獻。

  王立要求,參加培訓的退役軍人要以此次培訓為契機,進一步掌握就業創業的本領,保持退役軍人的優良傳統,勇於拼搏,敢於擔當,在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中再立新功、再創佳績。

  此次活動由海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指導,萬寧市退役軍人事務局主辦,海口經濟學院聚星電商學院、湖南聚星超媒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海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萬寧市現代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萬寧迎賓館、海南巨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辦。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